「愿为出海月,不做归山云。」
一个用作文件夹的主页。


车开多了有点晕,随便写点字换换口味。


-


那是一艘画舫,笙歌曼舞,雕梁画柱。

桨声悠然,紫衣的王爷醉卧船头,抹额不知扯去了哪里,三千墨发绸缎般垂覆一身。

雷狮一手支颐,广袖滑至手肘,露出半截小臂,精瘦有力。

修长食指勾起琉璃盏,半杯琼浆漾开琥珀光。

眸映酒,酒入水,引得一池青莲蔓蔓。

良辰好景,若无人共赏,亦是虚设。



无心处,天地难入眼。



忽而一抹身影闯进视线。

白衣如纤的青年半倚桥栏,抱剑听风,眼底溶溶碧色,明翠了整个春天。

天地万物,刹那灵动。

他看见骀荡春风,听见冰雪消融。鸟语花香,细草生芽,轻挠出心脏的阵阵悸动。

雷狮手腕一振,玉杯清酒,击水有声。



涟漪乍起,滚滚了谁的红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这才是我喜欢也比较想尝试的风格,车只是开给朋友和喜欢的老师的。

希望关注我的小可爱不是因为车而关注我,我害怕让你们失望【小声bb

顺便,以文会友是我一直想要做到的事,希望大家在评论和私信的时候能直接喊我名字,不要加上太太或者老师的后缀( •̥́ ˍ •̀ )一来我没那么厉害,二来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玩,就……不要那么有距离感了吧

over,继续复习去了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18)
© 月华孤🌙 | Powered by LOFTER